Sunday 5 December 2021

友问我答

 你好。

上次九月,疫情正要复苏时,你问我关于买进云顶云顶大马。

记得那时我说我刚刚卖出我的云顶大马,过后云顶双雄股价继续上升📈,最高做到RM 3.28,我只好静静,头也低低😔。

最近股市再次下跌📉了,Omicron也让大家再次心惊胆跳,但好消息是云顶双雄同时都下跌📉,让错过上轮买进的人、有兴趣的人看到机会。

没有人可以预测股价,所以有兴趣的人可以好好研究与评估,再做判断,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😉。

p/s:再次强调,没有买卖建议!



免责声明:
所有提及股项纯属学术上或经验上的建议,若有兴趣投资,盈亏自负。笔者鼓励通过正确的投资方式创造财富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